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情系竹乡,七彩助农”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进入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532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1124日,由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委等8个部门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清控承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在大学生微企梦花园举行,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情系竹乡,七彩助农”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进入了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创业项目“情系竹乡,七彩助农”成功入选30强,入选该扶持计划的项目将获得财政立项2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同时达成结对帮扶意向,完成结对卡片拼接,现场牵手并进行结对帮扶签约等环节,该项目将得到创业导师根据项目特点和帮扶需求,深入参与后期帮扶的沟通协调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重庆市42所高校推荐的99个项目进入市级遴选,通过片区比赛以及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进入了市级总评审。

通讯员:徐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