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地,走近创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重庆市涪陵互爱科技孵化器产业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575

   11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参观重庆市涪陵互爱科技孵化器产业园,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朱金山博士带队参观。


   抵达孵化器产业园后,重庆市涪陵区金渠孵化器办公室主任彭河柏在创业孵化基地的多功能厅为同学们讲解了基地的创业过程以及运转现状,并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公司创业过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彭河柏主任为大家介绍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创业孵化基地,彭河柏主任为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的三个步骤:第一,要足够新奇;第二,要找准目标;第三,要大胆尝试。


   北京互爱科技副总裁刘刚则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创新创业方面的经历和经验,他以比特币为例,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其优劣势,告诉同学们在准备着手创新创业时应该优先考虑哪些方面。重庆市互爱科技孵化产业园副经理汪炳龙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他的心得。

   随后,同学们与刘刚副总裁和汪炳龙副总裁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过程轻松愉悦,两位企业负责人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亲身感受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氛围、创业环境,学习了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创业经验,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徐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