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缤纷世界,描绘奇妙自然”——绿色智慧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553

  为了扩宽社区小朋友的视野,同时提升大学生自身的实践能力,培养其奉献精神,11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前往马鞍高岩口社区市民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开始布置教室并组织小朋友入座,之后便为到来的小朋友解决课业上的难题,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小朋友都从中收获满满。

  随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大自然中许多奇特的动植物,比如毛丝鼠、猴面包树、蛇树、日轮花等一些生活中不常见的动植物,并为小朋友播放了《隐秘王国的揭秘》,视频中讲述了奇特的动植物世界,小朋友们都被视频中大自然的奇妙所震撼。

  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动物绘画课,志愿者教小朋友们恐龙简笔画。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展示出了各式各样的恐龙。绘画课培养了小朋友的创造意识、发展了他们的思维能力和感知能力。

  此次支教活动扩宽了小朋友们的知识路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大学生团队协作和管理能力。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