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满书香,伴我同行——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主题特色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502

  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1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楼南楼109教室,崇礼楼212213214教室开展了“溢满书香,伴我同行”读书分享主题特色班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会负责人点名并主持唱班歌。接着,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读书的好处。并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他们所读感受最深的书籍。2019级环境科学1班的一位同学这样说道:“如果说余华写《活着》是眼含泪水,那么《在细雨中呼喊》中则变得保持一小段距离冷酷地看着生活,在《兄弟中》中,余华笑了。”一段文字,让读者感受到余华写三本书时不同的心境,感受到余华文章的语言特点。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分享的书籍种类繁多,内容各具特色。随后,各班主持人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


  最后,各班班导师都对此次班会表示满意。他们认为阅读书籍是提升自己学识,丰富自己内涵的最好方式,而此次班会更是能帮助同学们养成读书的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书籍的了解,而且激发了学生对读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读书的习惯。长久以往,学院必将形成“爱读书、想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