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晨读宪法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45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1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崇礼楼202212316323教室,开展了晨读宪法活动。


  早自习时,各班分别由班级代表带领着同学们朗读宪法中的法律法规,让同学们加强自身对宪法的认识。同学们认识到,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宪法的顺利实施,不仅在于国家,更在于人民,在于中国未来的新力量。对此,同学们表达出自己对晨读宪法活动积极参加的想法,让更多人了解宪法,愿去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同时,学宪法,讲宪法。


  开展晨读宪法活动可以让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在学校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增强全体学生的宪法意识。学习宪法有利于学生了解自身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从而使学生树立正确的权利和义务一致的观点,明白既没有脱离权利的义务,也没有脱离义务的权利,更好地运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