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弘毅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1393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30日到1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乒乓球代表队于弘毅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参加了第六届“弘毅杯”乒乓球团体赛。


  此次团体赛竞赛项目为男子一号单打,女子一号单打,混合双打,男子二号单打,女子二号单打共五项组成。比赛为期一周,采用十一分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各学院派出44女组成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我院分别与传媒学院、文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以及政治与历史学院进行了比赛。虽然比赛结果胜少败多,但我院的学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宝贵的体育精神,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再添一份荣光。


  赛场上,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与不同学院的同学进行了切磋。他们全身贯注,努力做好每一次的进攻,防守好对手的发球。在同学们的加油鼓气中,选手再接再厉,超水平发挥,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比拼。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