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437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21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辅导员李月带领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负责执行,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的步伐走到旗台前,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注视着升起的国旗,表达了无限的敬意。


  随后,学生组织主席团执行主席陈艺做了名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国旗下讲话,在发言中,她讲到同学们应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拼博,努力充实提升自我,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同时号召同学们莫负韶华,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无奋斗不青春,青春是用来刻苦的,并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而且对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升华作用。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