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267

  12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楼北楼621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学生党支部李月委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旭东、谭雨涵、屈发好、夏飞雪四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近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思想汇报,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主要社会关系简介等基本情况。相应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随后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吸纳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当场公开宣读表决结果:发展对象刘旭东、谭雨涵、屈发好、夏飞雪四名同学全票通过,零票否决,宣布党支部同意拟吸纳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报请学校党委审批。


  最后,刘红芳同志对即将参加考研和期末考试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保持好状态,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