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宿舍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463

为了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12月2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南苑一舍、南苑七舍、南苑八舍以及南苑九舍开展了寝室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生态环境多元检测技术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宝珍副院长解晓华、实验中心主任余友清、班导师李武斌、辅导员李月对寝室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丁世敏院长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要有安全意识,并指出了部分同学错误的用电方式,要求同学们在充电时必须要有人在现场,不能在无人时充电,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丁世敏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如何建设文明宿舍,关心同学们临近期末的学习心态,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


况守龙书记慰问了外地同学在学校的生活现状,是否能够适应重庆的天气,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冬天衣物上的保暖工作,提醒了同学们期末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认真的准备期末考试,以及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做到零损失、零伤害。


通过此次的宿舍用电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和用电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师生关系,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基础。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