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进行环保创新创业课期末考核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1656

123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南楼109教室进行了2019级环保创新创业课期末考核。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2017级环境科学2班班导师朱金山以及2017级陆妍、唐文婧同学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期末考核。

在此次考核中,各支团队分别派一名同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组的创新创业之路,其中包括立项背景与意义、市场发展趋势、项目内容、消费者心理分析、市场现状分析、营销模式、创业团队、财务分析和风险分析与控制这几个方面。紧接着,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并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最后,由评委对同学们突出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此让同学们的项目更加完善,更上一层楼。

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具有创业基本素质人才的一门课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将其纳入必修课程,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还可以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知识能力,更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际运用能力。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