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26

我院开展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为了认真贯彻落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号)文件精神要求,确保我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428日上午,由丁世敏院长、况守龙书记带队,由教学副院长解晓华、环境生态工程及环境科学专业及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及实践教学中心组成实验室安全联合检查组,对学院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和教师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

检查组通过对各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卫生、消防和电气设施情况、实验运行记录等开展详细检查。现场就检查中发现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实验室负责人落实整改,及时解决隐患问题。同时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落实实验室负责人职责,严格要求学生按照实验室规范及安全要求进行实验,确保教学及科研实验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