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73

为提高教师党员的整体思想水平,继承革命精神,4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召开了“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及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武斌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建议教师党员们积极认真地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党史,永存奋斗初心。

会上,同志们结合活动主题及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肖红艳同志分享到,她带领着自己的孩子参观了歌乐山、松柏坡等烈士陵园,讲述了烈士的故事,以此引导孩子明白现在一切的来之不易。肖红艳同志也从自己孩子的感悟和行动中证实了,学习革命精神对我们的行为和思想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王捷、白淑琴同志则结合近期的生活,提出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史中找寻革命精神。


况守龙书记表示,教师党员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思想,通过阅读书籍来了解中国的一些思想和历史,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榜样》。

此次主题党日,教师党员通过结合实际生活来阐述自己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这样的方式有效提高了教师党员们学习革命精神的效率,使教师党员们从生活和工作中获得感悟与收获,让党史学习更加生动,更加富有趣味性。

通讯员:王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