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爱子,非为报也——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621

  母爱是最无私的爱,母爱是最真挚的爱,为了帮助小朋友认识母爱的伟大,明白如何去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5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高岩口社区市民小学开展“感恩母亲节爱心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小朋友玩起了五子棋,大朋友与小朋友的较量,迅速引起了其他志愿者的围观。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述了渔夫的故事。随后,志愿者用ppt展示了折纸爱心的方法,并协助小朋友完成纸爱心。在学会了纸爱心后,小朋友在纸爱心里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有时候,礼物所带来的价值将远远超过它本身。志愿者告诉小朋友将纸爱心送给自己的母亲,作为母亲节的礼物。来自孩子们的礼物将会给母亲带来一整天的快乐。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的志愿精神,更营造了感恩父母的氛围,还为小朋友形成孝敬父母、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提供了养分。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