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文笔展我才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1515


为了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养成博览群书的习惯,开阔视野,提高表达能力,促进思维、品质的成长,51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3办公室及622会议室开展了读书笔记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团委副书记杨蕊嘉、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谭宇涵担任评选人。


评选时,各评委根据评选要求进行选取题材新颖和文笔流畅的作品,她们认真负责的浏览了上百份作品,分析了各个作品的特别之处并对比了它们的优缺点进行评分。


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获得一等奖的是向珊珊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梁世元同学、舒惟情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叶伶俐同学、潘灵洁同学、傅弘毅同学,获得优秀奖的是覃娅同学、刘薇同学、秦海燕同学、李佩颖同学,他们以优美的文字诠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知识的宝库,是广大青年的良师益友,也是学生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在读书学习的过程中,把所阅书文中有价值的“东西用笔记录下来,不仅能够增强记忆,储存信息,准确地掌握知识,积累丰富的资料,有利于提高写作水平,而且还能让丰富多彩的读书笔记活动刺激学生阅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