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 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552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长师院办〔201613号)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决定开展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二、工作要求

(一)申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需参加学院组织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二)学院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及答辩情况,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学校推荐,推荐人数2名。

(三)学院对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需在网上公示3天。

(四)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缩写版将用于学报增刊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的刊印,如不愿发表请在汇总排序表中做出备注,各指导老师须严格审核,确保准确无误。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及时间要求

1.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安排表(基本信息填好)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表头填好)

3.长江师范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信息汇总及排序表 (除了优秀论文评选成绩不填写外,其余信息填好)

4. 优秀设计(论文)缩写

5. 推荐理由汇总表

以上五个材料只提交电子文档,在2021524日前,提交给办公室万邦江老师。

四、其他

请申报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做好优秀论文答辩准备,答辩要求参照毕业论文的答辩要求执行,要求在2021526日前答辩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安排表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

3.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信息汇总及排序表

4.优秀设计(论文)缩写范例

5.推荐理由汇总表

 附件1-5.zip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