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72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7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月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副院长解晓华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由李月同志做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党支部近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强调了在党支部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议上党员们逐一对照检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李月、余友清综合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努力方向。解晓华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点评,代表学院对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部署,支部书记李月代表支部对如何加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做了表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鼓舞精神斗志,用党的信仰信念和革命精神凝聚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动力。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将更加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实事开新局上做出新成效。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