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情牵留守,爱暖童心——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走访留守儿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1675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关爱留守儿童,71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三下乡“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的带领下来到高岩口社区走访了该社区的留守儿童。


  志愿者在社区书记和主任的带领下逐一来到了留守儿童的家里,一进门就可以看见有的小朋友们在认真的学习;有的很孝顺的在帮爷爷奶奶做家务事。当小朋友看见志愿者都很腼腆,不爱讲话。刘红芳老师很热切地问候小朋友的生活状况,关心小朋友的学习,希望他们未来会更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志愿者们不仅是在今天给予小朋友们关爱,还给小朋友们留下了联系方式,让这种关爱能够延续。最后,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文具送给了小朋友,礼物虽不贵重,但都是志愿者对留守儿童们的关爱。


  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虽然他们没有父母的陪伴,但是还有志愿者的关爱志愿者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与交流中,从小朋友们开心的脸上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各种温暖,感受到真情如雪花一样纯洁无瑕大学生活也因此变得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更让志愿者坚定了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关爱留守儿童以及社会做贡献的信念。

  通讯员:文/文艺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