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596


为迎接2021级新生,为刚刚到来学院的新生的表示关怀,引领新生适应环境,为新生成长赋能,9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寝室走访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工程中心主任王宝珍,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2021级新生班导师万邦江、余友清、肖萍、章琴琴,新生代班及部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寝室走访活动。


领导和老师们分别前往不同的宿舍楼进行新生寝室走访活动。走进寝室,老师们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同学们也礼貌地回应着老师。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个城市,是否适应新学校的环境,住在寝室是否习惯,老师们表示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一定要向老师寻求帮助。平易近人的老师们让学生们感到亲切,一开始的拘束感一扫而空,同学们也开始向老师们分享了很多疑惑,老师们都一一为他们解答。随后,我院老师也开始提出对学生们的期望,希望学生们早日转换好角色,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身份,可以在学院找到家的感觉。


在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新同学的过程中,学校米永生副校长同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也来到我院新生寝室看望关心同学们。米副校长尤其看望了我院特情新同学,亲切勉励自强自立,希望学院、相关部门和同室同班同学对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既是领导老师们关心学生成长和生活的体现,又让刚刚到来的同学感受到了来自他们的爱与温暖。领导和老师们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了解了同学们的最新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对构建和谐融洽向上的学院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王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