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心交流,新起点——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554

为了让新生认识班级同学,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91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次班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1级班导师余友清,代班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由代班主持班会,并从宏观角度总体介绍了各自专业的情况,为新生做了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深入浅出、高屋建瓴,使新生对于各自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代班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角度出发介绍了各自经验,贴近实际、生动活泼,使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随后新生们一个接着一个的介绍着自己,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

  这次班会是2021级新生交流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新生的深切关怀,加强了新生和高年级同学的联系,对于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大有裨益。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