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点亮未来,奋进谱写华章—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致信四年后的你”主题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787


为建设良好学风,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正确价值观,101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崇礼楼518519520521教室开展致信四年后的你主题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自己对话的平台,写下对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与展望。在活动之初,同学们就自己对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未来四年的期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寻找共鸣,在感悟中坚定信念。随后便是正式的写信,同学们或低头沉思,或是微笑落笔,通过笔尖将他们心中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信心和期待记录在明信片上。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封承载着未来与方向的信,会在大学毕业时归还给他们,那时的他们看到这封信时,就会看到曾经那个刚刚进入大学校园时青涩的脸庞。


希望借此次活动能让初入大学的同学们不再迷茫无措,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循着梦想的星光砥砺前行。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