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校规校纪,创建文明校园——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1级校规校纪考试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802

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养成广大同学的日常行为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素质和专业素质,101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崇礼楼518519520521教室开展了2021级校规校纪考试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通过选择,填空,判断等题型考查学生对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及行为的掌握情况。考前,学生会学风纪检部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学生会干部进行双人式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开始时,同学们都先翻看试卷,大致浏览前考题,做到心中有数。答卷时,同学们或在叹息中,或在轻笑中,或在忐忑中,绞尽脑汁,冥思苦想,认真的写下每一个答案,考场里一片宁静。

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校规校纪的教育,树立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制度意识,加强了我院学生学习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杜绝违规违纪现象。通过这样的知识考试,还可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让新生更快地熟悉校园生活,了解学校的校规校纪,更好的融入新的校园生活,以便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有序、积极的成长。

通讯员:张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