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校纪校规,共建优良学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第二次校纪校规考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1802

  为给予学生更多的时间熟悉校纪校规,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共建优良校风与学风,101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在崇礼楼518519520521教室进行第二次校级校规考试,全体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前,全体同学用自己的方法进行复习与巩固,或是记忆学生手册,或是写校纪校规考试题库的题,同时,学风纪检部做好了准备工作,学生会采用了双人监考的模式,考场秩序良好。

  在考试过程中,只见同学们有的低头,在试卷上“沙沙沙、沙沙沙”地写着答案,有的皱着眉头,认认真真地思考题目,根本没有时间顾忌周围的事情。但相同的是,每个人下笔都很慎重,希望可以避免出现同样的错误。

  校规校纪教育是学院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开展督促学生学习规章制度,增强了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营造出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参加考试的学生表示,参与此次考试促使自己更加主动、深入地学习相关政策与规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好规范自身行为,遵守校纪校规,明确学习目标,更科学地规划好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从这方面看来,校规校纪教育初有成效,优良校风和学风有望得以传承。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