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队喜获学校羽毛球比赛亚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885


   1015日——1018日,我院10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喜获亚军。这是我院自成立以来连续两次组队参赛均在决赛中对阵体育学院取得好成绩。

    1015-16日,经过两轮比赛我院以小组第一进入十六强,1017日上午经过与现代农业生物工程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角逐,我院成功进入前四强。当天下午经过与后勤管理处激烈比拼,我院成功入围决赛。最后在与体育学院决赛中不敌对手,再次斩获亚军。





    在与强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决赛的竞争过程中,我院教职工仍认真配合默契、反应灵敏,最终不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但在此过程中两院均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赛程中,我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全程关注赛事进展。第二次获得亚军,既是我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向建校90周年重要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