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行,秋日暖童心——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服务团开展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1705

10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高岩口社区开展了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活动以传递爱与希望为主题,以爱心支教,丰富人生为宗旨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在上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好奇心,都争着回答问题并自主参与活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其中,曹旺同学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印边界冲突问题以及介绍了那些英勇牺牲的英雄们,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共同庄严地宣誓:祖国山河终无恙,守边护边志更坚,使小朋友们明白了边防战士们不畏严寒苦,终日守边疆的崇高品质。同时,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一二三木头人等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小朋友们嬉嬉闹闹,你追我跑,让志愿者们不禁对小朋友们单纯、可爱、充满好奇心等品质而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一份信心,一份激励。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树立了伟大的爱国信念,使他们对祖国的使命感和自豪感镌刻在了心中。

通讯员: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