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亦可传递力量——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1912

11月4日至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从党史中汲取青春中前行的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行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活动。活动开展形式为每位班委为同学做件事,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星月灿烂,班委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一颗“星星”的职责!在突然封校的今天,他们帮拿快递,代买饭菜,给学习困难的同学辅导作业的举动,无疑是给正在担心受怕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些温暖,让同学们多了一些安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巩固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及雷锋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养,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和平台,相信今后,班委们也将继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服务同学为基本任务和首要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诚心倾听需求,以真情服务同学。


班委们的每一份坚守,换来了校园的温情,感谢班委们的付出与努力,写下属于长师学子的温暖与感动。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