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2153

11月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高岩口社区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们细心辅导小朋友们完成周末作业,和他们一起看课外书、观察地球仪、玩橡皮泥,还相互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与美好点滴。小朋友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节目,小朋友从最初的拘谨羞涩到后来争先恐后的上台,活动的氛围愈加浓厚,小朋友们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悦耳的歌声,轻快的舞步......绘出一幅欢乐的画卷。

户外活动中,志愿者团队还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萝卜蹲、丢手绢等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现场氛围活跃且温馨。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大展身手,用自己灵活的小脑袋瓜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明媚阳光之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容。两个小时后,志愿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解决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后顾之忧,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健康、快乐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