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爱心护航——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服务团开展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2163

为了使大学生将理论用于实践,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125,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高岩口社区开展了市民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上课时,志愿者们准备了一段数字简笔画,用简简单单的数字可以画出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志愿者们在纸上一步步地教他们画出来,小朋友们画完了后,志愿者们还细心的走到他们旁边,纠正了他们的错误,帮助小朋友们作出正确的画法,并且鼓励和表扬了他们的作品,希望他们能够喜欢上画画。接着,在课余时间里,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弹钢琴,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行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而且也培养了自己对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通过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促进了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也更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和管理能力,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作为“师者”的责任。

通讯员: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