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秩芳华,筑梦长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2267

12月26日,为提振全师生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以建校9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引领大学生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北楼六楼舞蹈室举办以“九秩芳华,筑梦长师”为主题才艺大赛决赛。此次才艺大赛决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尚倩,学生会主席杨之洋、刘清华,团委副书记熊雪芹、金雯雯担任评委,文体部干事岳帅主持,20级、21级进入决赛的选手参加。


比赛开始,8个团队依次上台表演。表演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表演形式新颖独特,表演到位,表情丰富。团队形象大方,穿着得体,神态自然,富有朝气。每一个团队都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如同心筑梦团队带来的朗诵长师赋、spider queen和喜哈哈团队带来的不同类型的舞蹈、灼华团队的带来的吉他弹奏、ADHD和别破音团队带来的音乐……选手们在原创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还融入了许多与主题相关的元素,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决赛还增加了知识竞答环节,团队代表抽题并作答,回答正确还会在最终得分处额外加分。最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之洋对每一个团队都进行了细细的点评,指出了表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讲述了此次才艺大赛的初衷,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的热爱永远延续下去,积极培养兴趣爱好,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分, 此次才艺大赛决赛,ADHD团队以精彩的表现赢得评为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斩获了一等奖。与此同时,决出二等奖为同心筑梦和朱雀团队,三等奖为灼华、三只松鼠、喜哈哈、别破音、spider queen团队,优秀奖为喜哈哈团队。到此,“九秩芳华,筑梦长师”才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通讯员:张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