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2276

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3月1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初赛。此次比赛邀请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孙启耀,2019级环境科学一班班导师刘东升,2020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班导师李武斌担任评委。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创赛开始以来,学生积极参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加比赛的每组选手都是来自绿色环境学院各个班级的佼佼者,他们充满自信、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望着顺利通过院级初赛,走向更大的舞台。在参赛选手递上自己的参赛作品过后,李武斌老师,孙启耀老师和刘东升老师对参赛的作品,严格的按照评标准进行评判,并打出相应的分数。


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和战斗力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最后,三创赛旨在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素质培养,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希望通过初赛的同学保持热情继续努力。未能通过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因为所谓强大,就是无论输赢,都勇于尝试,并且一直坚持。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