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第41届“校园之春”之“青春信仰”微团课大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2473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感,4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诚意楼01教室举办了第41“校园之春”之“青春信仰”微团课大赛。此次比赛邀请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况守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学生会主席团尚倩、杨之洋,刘清华,团委副书记金雯雯、熊雪芹出席担任评委,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注意事项和评分细则。听完主持人的介绍,选手们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等待着上台演讲。上台后,选手们都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等。其中从宋海燕同学的微团课讲述,我们可以看出青年大学生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更进一步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坚定的信仰。


比赛结束后,由况书记作出总结,他赞扬了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忠于党、热爱党,同时也要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探究,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育,书写无愧于自身、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并且通过积极参加活动比赛把青春担当和使命感植入内心的最深处。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活动的获奖者,一等奖获得者为宋海燕,二等奖获得者为郭鲁霞、张雪琴,三等奖获得者为符晓玲、张慧波,优秀奖获奖者为陈英杰、杨璐菲、刘灿。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但锻炼了同学们上台演讲的能力,而且使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党,在大学四年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通讯员: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