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西部情——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考试笔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741


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计划的政策号召,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5月13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考试笔试,创新发展部部长徐胜嘉,周莹莹担任监考员,部分2018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中,同学们渴望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热情很高,写下了心中对于西部计划的认识,并详细阐述了他们为什么想要去西部。他们提到,青春之字典,无困难之字,他们愿意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贡献自己的一腔热血。无悔的青春需要一场热血的洗礼,人生的路上也需要一场难忘的回忆。到基层去服务人民,勇担当、援西部、谋发展。同学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写出了对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渴望, 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西部志愿者选拔考试笔试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渠道,还有利于西部人才的培养和国家建设发展的需要。作为志愿者,在西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为西部建设出长师之力。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