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温暖进寝室 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以劳养成,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705


5月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南七、南八、南九开展了“以劳养成,寝室走访”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余友清、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孙启耀、辅导员李月、班导师万邦江、肖萍、王捷等老师,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从毕业答辩、就业去向、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师们叮嘱毕业生要注意自己在离校期间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他们珍惜在母校的1个月,能够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此外,老师们也从课程学习、学业规划、生活习惯、疫情防控及安全方面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了深刻交流。期待低年级的学生能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势,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及安全隐患,叮嘱学生们遵守防控要求,重视寝室卫生、用电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