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1580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52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及十四位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党员进行了微宣讲,其中,杨用艳同志结合了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白淑琴同志通过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时首次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强调了每个必由之路的内涵;其他党员教师也结合了微宣讲的内容概要一一做了陈述。


活动最后由解书记和李书记分别做出总结,首先李书记提出:各位教师作为党员要明确并坚守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同时也对各位教师党员在此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提出赞扬与肯定。接着由解书记发表讲话,她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调动各位教师党员的积极性,对于各位老师的宣讲自己也深受感触,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遵循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