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役,共克时艰——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497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5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大讨论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导师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形式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提升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以疫情防控为己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证个人防线坚定可靠;二是加强体育锻炼,养好良好作息,希望同学们在保证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适度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宿舍和教室常通风、保证良好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班导师在此次活动中,也积极呼吁同学们上下学佩戴口罩,并叮嘱同学们勤洗手、勤消毒,保持个人的卫生,教室内要勤开窗通风透气,非必要尽量少去人员聚集的地方。另外,心理上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不恐慌,不惧怕。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着想,要求同学们对近期所有排查做到不谎报、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同学们要把平安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的身心健康,并能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主题大讨论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与要求,守护自身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学校是远离新冠病毒的一方净土。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主题大讨论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任务,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