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答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996

为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524,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南楼109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答辩。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据悉,此次答辩的项目是去年已申报成功的校级项目,选手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项目选题、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报告指导、研究成果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项目内容进行相关的提问,由选手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选手都阐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知,汇报了团队的研究成果以及在创造项目过程中的收获等。随后,在主辩老师提问环节,选手们回答简明扼要、清晰明了,虽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选手们对项目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较好。最后针对每位选手的发言,主辩老师也给选手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此次大创项目答辩是院方对于学生立项项目完成工作的审核检查,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参加了此次答辩的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