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18级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509

52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北楼621会议室开展了2018级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组织员刘琴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解书记对同学们圆满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感恩母校,留有余香;二是走向社会,勇敢担当;三是母校为家,保持联系。同时,解书记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

最后,刘琴老师分别就已经落实工作单位或已经考取研究生以及没有工作单位的党员们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核对党员档案材料,确保党组织关系转接准确无误


通过此次会议,使毕业生党员们牢记了自己的使命,以优秀党员校友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