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以劳树德”打扫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508

为了营造更美好的学习氛围,切确落实“第一届劳动月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崇礼楼518、519、520、521和至安南楼的207、209、211、212、213、215和101实验室开展了以“以劳树德”为主题的打扫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进行分工工作,他们拿着扫帚、拖把和抹布,将每个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积极乐观、不怕脏、不怕累,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清扫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得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他们不但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而且体现了“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给科研的同学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们的道德修养,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