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语新声,逐梦启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行 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507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2269,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鉴湖学术报告厅2022届毕业生举行了隆重毕业典礼


典礼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主持,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教授出席了典礼并致辞,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全体教师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典礼上,院长丁世敏教授的致辞沁人心脾,她说大家都已整理好行囊即将远行,而我们只能送大家到这个路口了,未来的路要毕业生们勇敢地去闯了,要善于做一个勇者,面对困难时有勇气拼、有胆识闯,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要珍惜韶华、锤炼品格、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将长师人“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毕业生代表做了发言,他回忆起在长师四年的难忘生活,回忆起一个个为了做好路演、做好实验而有与老师们一起熬通宵的夜晚,感恩老师们的一次次教导与鞭策,感恩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为学生们提供的发展平台。为了感恩老师们的付出,毕业学子们为全体老师献上献花,以表感谢。典礼以守龙老师等组成的师生朗诵团队中拉下帷幕,老师们及在校生通过诗朗诵的形式为毕业生送去了祝福寄语。

相聚四载,今日惜别。典礼结束后,大部分同学仍不愿离开,仍三五成群地围绕在老师们的身旁,眼含泪水,不愿离去。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长师,不忘师恩,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通讯员:黄兰馨 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