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砥砺前行——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446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员政治素养、推进党员发展标准化建设,6月1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518520教室行了党校培训结业考试,由学生会工作人员监考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别由单选、多选、判断及简答题组成,主要考察党的性质、党的纪律、党的义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十九大等重点内容。考试前,学生会工作人员作为监考人员到场进行了布置。随后,各考场监考员对考场纪律做了要求。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认真负责,考场纪律良好,全体学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本次结业考试的成功开展,使发展对象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水平和思想高度,同时检验了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对提高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