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3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竞聘面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356

6月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竞聘面试,面试评委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刘红芳老师,辅导员李月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伊始主持人胡思思介绍了此次竞聘面试由候选人自我介绍、各评委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随后,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陈述自己对于辅导员助理这一岗位的认识。面试评委选手们应聘辅导员助理这一岗位提出相关问题。其中现任辅导员助理夏飞雪对面试者提问到何为辅导员助理所做的事情,面试者们从容自信,对面试考官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有条不紊、沉着应对、信心十足他们提到了自己拥有责任心与积极的工作态度承诺到会全力以赴地处理好校领导与其他院系之间沟通问题


此次竞聘面试选手们不仅在言谈举止间对表现出辅导员助理岗位的真挚渴望和热忱展现出了大一新生的能力与追求积极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地配合辅导员开展学院间工作,贡献新一代青春力量。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