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2022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在行动”之红心向党,“涪”务社区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1114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积极号召国家响应,7月10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史宣讲团奔赴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街道龙桥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团此次走进社区,深入基层,联合社区老党员共同开展了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带队老师王捷老师和龙桥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代红梅同志的带领下,宣讲团走进龙桥社区,为社区党员们发放宣讲资料随后,主讲人宗丹同志就乡村建设的过去、现在、未来,《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解读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展开了全面讲解。

 

在活动过程中,宣讲团成员还与社区三十多名老党员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大渡口区跳蹬镇金鳌村‘四抓四解’昔日软弱涣散蝶变乡村振兴标杆”进行深入交流,增强了绘制对乡村振兴理想蓝图的信心。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从老党员的身上,队员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持一生为群众做事,从而激发了同学们奉献社会、对党忠诚的决心。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了解基本国情,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进行正确的社会观察,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为乡村振兴提供理论支持和人才支撑。

通讯员:宗丹 赵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