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2022年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在行动”之为社区儿童制作手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1115


7月1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在石龙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手工制作向日葵的趣味课堂。志愿者首先向小朋友们示范了向日葵的制作步骤,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一步步演示以及小朋友们的互帮互助下,一步步完成了向日葵的制作。


向日葵手工制作一共分为6步,过程中,有些小朋友觉得太困难想要放弃,有些小朋友觉得过程不仅耗时太长还很乏味无趣,于是就不想继续跟着做,但是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之下,小朋友们不怕困难,互相帮助,最终完成了向日葵的制作。小朋友们之间互相的鼓励与支持,是比成功制作出向日葵更让人惊喜的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并完成一件事情,还能让他们通过自己双手的努力取得劳动成果。向日葵默默吸收阳光雨露,花朵永远都向着阳光绽放,正如我们希望小朋友们在社区、家庭和志愿者们的关心下,保持阳光、积极的一面。

通讯员:曹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