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金秋九月,逐梦长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668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候美好明天91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精神振奋、整齐亮相,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期间,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迎新氛围。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们拎行李,带领新生进入校园,并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同时,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送到宿舍内,安置好之后离开。

疫情防控当下,学校设立了新生核酸检测通道,组织学生入校后的再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竭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志愿者们和老师们细致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给新生们带来了家一样的温暖。

大学是追求梦与知识的黄金之地,是树立自我人格的关键时期。希望2022级新生带着家人与老师的期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绘出自己的人生蓝图,书写自己的辉煌篇章!

通讯员: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