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宇宙浪漫,星海相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680


为了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促进营造优良学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5日在崇礼楼513、520教室举办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宣讲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副教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老师,政治辅导员李月老师,新生辅导员杨用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招新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馨怡的主持下,顺利开始。首先她向新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然后以学生组织拍摄的记录短片让新生初步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日常和精彩瞬间。接着便是各个部门的详细介绍,每个部门的PPT亮点多多,宣讲风格各异,既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日常,又展示了工作之外学生组织的团结友爱,使新生对学生组织的各个部门有了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部长们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断。


本次招新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充分表现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院团委学生会这个优秀的平台上锻炼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