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666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9月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崇礼楼520教室开展了新生适应性教育活动,新生辅导员杨用艳老师担任活动主讲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2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老师先安排学生们做了心理适应能力小测验,从多种维度对新生心理能力进行了分析;接着,杨老师分别从大学生角色的转变与适应、大学学习方法、学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杨老师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新同学多去图书馆品读人文社科类的图书,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也希望新同学们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营造良好、生态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新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活的努力方向,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对未来成为一名思想进步、勇于担当、基础扎实的环学子充满了期待。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