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环境新起点,未来新动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会组织招新面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689


为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使学生会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93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分别于崇礼楼202、204等教室,举办了2022—2023学年学生会组织招新面试,由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21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担任面试官,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面试。


活动伊始,由部门相关负责人简单地讲解了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不要紧张,大胆地展示自己。接着,参加面试的同学纷纷上台参与面试。除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竞聘者分别讲到了自己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对所要竞选部门干事的认识、以及以后的工作思路。紧接着,根据他们的讲述和个人资料,面试官们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通过他们的回答来初步判断他们是否真正适合这个职位。


在活动的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历经层层选拔的同学们不忘加学生会的初心,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此外,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在课余生活中,多多参加学科类知识竞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