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650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在至安南楼106、至安北楼62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的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提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十五个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收听报告后,全体师生们倍感振奋鼓舞。老师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人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张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