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学好技能,打造优秀团队——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各部门开展干事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242

    为了增强干事的个人能力,提高知识水平以及基本技能,端正工作态度,10月17日至11月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各部门在至安南楼109和至安北楼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了为期周的干事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的部门有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办公室,创新发展部,文体部,学风纪检部,权益服务部。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各部门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了许多工作技巧以及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并且针对团队之间协作,部长们要求干事要有集体荣誉感以及奉献精神。除此之外,部长希望干事在往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严格遵守部门制定的规定条例干事们在聆听完部长的培训后,感触颇深,不但明白了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及时进行了改正,还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干事们对自己各部门工作的理解,增进了部门中各干事以及部长的联系,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