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扬帆启航正当时,砺前行铸辉煌——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比赛线下评选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473

 为了宣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礼赞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激励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112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扬帆再启航,奋进新征程”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比赛评选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过程中,主席团认真观看了参赛队伍的朗诵视频并按照评分规则进行打分,比赛视频中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并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多层次多角度阐述了主题思想,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同时不难看出青年大学生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践行党的宗旨,更进一步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坚定的信仰。


此次活动展现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子作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创造祖国光辉灿烂的明天添砖加瓦的决心!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