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青马工程”第十七期第四次线上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5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思想政治素养,112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了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线上讲座,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政治辅导员李月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李月老师以五四运动为突破点,从当下的青年现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青年该做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青年都是国家的底气与希望。紧接着,李老师提到了“如果此后没有火炬,我便是唯一的光”这句话,无数00后志愿者奔向防疫前沿,更加彰显了作为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最后,她强调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自信、自律和自强,加强自我教育,完善自我,脚踏实地,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上一份力量。


此次线上讲座的举办,不仅帮助青年学生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还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马学员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通讯员:吴倩洁